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從此不再懦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從此不再懦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從此不再懦弱 標籤:從此作文 懦弱作文 我們不再作文 我不再作文

  那一刻,我的心凍結了,是奧運鍵兒獲的一枚枚金牌讓他一點點熔化。當2001年,薩馬蘭奇宣布2008年奧運在北京舉行的時候,我的心從此沸騰了。我知道,這一刻,我們華夏兒女盼了多少個日日夜夜;我知道,這一刻,圓了我們華夏兒女百年的奧運夢;我知道,這一刻,所有的華夏兒女都為之驕傲和激動;我知道,我們從此不再懦弱……

  從那天開始,舉國上下都為北京2008準備着。鳥巢,水立方開始施工。國人積極學習英語,為當一名合格的自願者而努力。運動鍵兒為了再比賽中取得優異的成績而不分日夜的辛苦訓練。導演們為了開幕式的節目而費盡心思,還有……

  每一個華夏兒女都在精心準備着,為了將我們中華五千年的歷史展現給世界,我們每一個人都在努力,每一個人都在期盼。

  終於,這一天來了。2008年8月8日,對於中國來說一個史無前例的日子,對於北京來說一個非同尋常的日子,在這天中國將自己五千年的歷史展現給世界,將自己風采毫不保留的呈現在各國觀眾的面前,中國做到了,北京做到了,我們華夏兒女做到了。

  我們明白了,我們從此不再懦弱!

  世界明白了,中國從此不再懦弱!

您正在瀏覽: 我們從此不再懦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從此不再懦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