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07年的第一場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7年的第一場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2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時候來得更晚一些……”每當在冬天裡想起這首歌,心裡充滿了對雪的喜愛,不禁回想起以前打雪仗,堆雪人的情景。真想在2007年的第一場雪裡痛痛快快地玩兒一場。今天,2007年的第一場雪終於來了,我們已經等了好久好久……它來得太晚了。

  今天早上,天陰沉沉的,我們和往常一樣在教室里讀書。下了課,我們看到語文老師戴着帽子在樓道里獃著,不禁有點好奇,老師為什麼戴帽子呢?這時,我不由得往外一看,哇噻!下雪了!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山川、樹木、房屋,全都罩上了一層白白的雪。風一吹,玉屑似的雪末兒隨風飄揚,好看極了。

  老師早就看出了我們的心思,讓我們去雪裡盡情的玩耍。雪花從天上簌簌地落下來,落在我們的身上。由於經不住誘惑,我和幾個夥伴竟打起雪仗來,一個個大雪球兒砸在我們身上,只感覺涼涼的,很有趣。此時的我們顯得很幼稚,手都凍僵了,還在團雪球。打完上課鈴,我們才依依不捨的上樓。

  放學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飛出教室,彷彿心也跟着一齊飛了起來。各個都變得“野”性十足,你推我搡的,急着到大自然中去鍛煉自己,急着去無拘無束地玩耍,去斗鬧……各個是只快樂的小鳥。

  吃過午飯,我們早早就出去玩了,都迫不及待的去打雪仗。聽着夥伴們的笑聲,我才真正知道,這場雪給他們帶來的不止是快樂,還有回憶。只要你用心去感覺,你才會知道其中的快樂和回憶中還摻雜着一絲難忘和失望。這種快樂只是一時的,再想擁有這種快樂,就得等到下一場雪了,但是我肯定,心情會不一樣,情緒會不一樣,快樂也會不一樣。

  2007年的第一場雪就這樣無聲的來了,醉倒在人間。然而,它又無情地走了,留下思念在人間。

您正在瀏覽: 2007年的第一場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7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