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青春永不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青春永不散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有幾畝田,田中的油菜花開了,一片金黃,似是春天的使者穿着金邊絲裙而來,綴着點點嫩綠,揮一揮衣袖,帶來一陣風,拂過了四季,已是春來到。

  校園中不知名的野花開了,朵朵藍朵朵白,襯得人越發年輕,越發朝氣,想是夜間映下的星辰,花鋪滿地,偶爾鑽出幾碴春的嫩芽,憶起曾經的我們,在草地上的歡歌笑語,不知覺間,楊柳又愁長了綠髮,湖水粼粼,水中映柳,歲月顯得那麼清晰。

  誰曾記得,冰天雪地中的我們?雪見證了我們童年的稚氣,看那樹枝丫上的雪,像透了白而不艷,芳而不膩的梨花,沁入人心,溫暖了整個冬天。

  誰曾記得酷日炎炎下奔跑的我們?隨手拂去額頭上密布的汗珠,點點滴撒宛如名為滿天心的花,夏風溜過,花亦芬芳,風亦清爽,平息了心的煩躁。

  誰又曾記得秋高氣爽的時候的我們?葉漫天飄舞。我們輕踏在落葉上的背影,似是與秋融為了一體,一幅秋葉漫步圖動美了整片天際。

  一股新綠襲來,恍惚間早已是冬去春來,卻不似從前般的歡喜了,因為等那片油菜花謝了,我們也該散了。

  窗外下起了雨,打落了新花,記憶如花雨般漫天飛舞,那麼多個春夏秋冬,而偏偏將在這個夏天,我們即將人走茶涼。

  散了嗎?散了么。我抬起頭仰望夜空,卻猶見幾片亮光,我看見墨色的空中,仍綴有星月。哦!我們的青春還未散場,我們的青春永不散場,我們的友誼不亦是這樣嗎?

 初三:俞虹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青春永不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青春永不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