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是想忘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想忘記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夜幕降下來的時候,獨自一人,很適合靜靜地想些什麼吧。不記得在哪兒看到過這麼一句話“生命,總有太多不能承受之重”,好象今天剛看到的吧,已經麻木到不想多想在哪兒看到的。其實也許只要稍一想想罷,可是--我,太累了……  

  自從上了初三以來,每月一考是在劫難逃的。年級29位,年級16位,年級10位,年級5位……在進步啊?留下的只有一串又一串無盡的哀愁。1月11日和12日,又將有一個全新的挑戰。據說這次考試將關係到6月份的保送,耳邊又想起了爸爸苦口婆心的教育……  

  我不知道自己想忘記什麼,痛苦嗎?悲傷嗎?不,我想我是個幸福的人兒。從他告訴我的那一刻開始,我就這樣堅持對自己說。我很幸福,RIGHT?RIGHT!可我又是在追求着什麼?我不知道!  

  不想想太多,也不想寫太多,還是好好地去迎接考試吧。忘記該忘記的一切,記住該記住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只是想忘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想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