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坦然接受生活給我們的挫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坦然接受生活給我們的挫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不會像我們幻想的那樣美好,他時不時的給我們出難題,我們能做的,只是坦然接受這一切。

  我們是無論如何做不到完美的,難免會有人不喜歡我們。所以不要怕這一切,坦然地接受它們吧!或許他們能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煩惱,還有着我們意想不到的收穫。

  我們都不是上帝的寵兒,可我們都是上帝咬過的蘋果,缺陷越大,只能說明上帝越寵愛我們。所以,不要埋怨生活的不公。有些東西是我們無法預料的。在這個喧囂的城市裡,我們都是在被子里偷偷哭泣的人。我們不願相信別人,所有的苦都自己偷偷的咽下。或許這就是生活吧!

  誰都不能否定,誰都不能肯定,任何事情都是沒有定數的。就像有人說過,一切皆有可能。所以不要安逸享樂,要具有憂患意識。

  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同,要做到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別人怎麼看我是別人的事,我們是在做好自己,而不是活在別人的眼睛里。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畢竟我們都不能主宰誰。就淡然的接受這一切吧!

  誰都希望什麼都是好的,可現實的殘酷所為都是知道的。沒有一顆平靜的心,是無法接受這一切的。

  歲月不會偷走等待,時間無情,要看我們去怎麼度過的?

  請淡然的接受這一切,不要埋怨什麼,挫折再大,也終究會過去。

  淡然的面對錯誤,淡然的面對挫折,就會收穫一片新的天地。收穫一份快樂。

您正在瀏覽: 坦然接受生活給我們的挫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坦然接受生活給我們的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