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沐浴奧運陽光,共創和諧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沐浴奧運陽光,共創和諧奧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環神聖,聖火熊熊,和諧發展,共同進步。在21世紀的坐標系中,在歷史與未來的交匯處,中國堅定着自己的道路,與世界同行。如今,八月將邁着飄逸的舞步翩躚蒞臨,中國也將為世界獻上一頓饕餮盛宴。——題記

  時光飛逝,斗星轉移。從1908年中國人自省地提出的三個問題到2001年的申奧成功再到2008年的舉辦奧運會;從寥寥落後、民生凋敝、餓殍載道到現在世界上舉足輕重的超級大國;從“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到“更快、更快、更強”。在對人類優秀文明的傳承與解讀中,中華文明與奧林匹克精神實現着對接、互補和升華。兩次申辦,七年籌備,百年奮鬥,夢圓之際,我們站在歷史長河的又一道門檻前,感受着中華民族奧運之路所折射出的滄桑的興衰歷史。一段浸透着血淚和汗水的歷史,一段凝結着自強不息精神的歷史。

  經過了時間的磨礪和歲月的沖洗,中國踏上了偉大復興的康庄大道。拿到了奧運會的舉辦權更證明了我們不是東亞病夫,我們已經衝出了亞洲,沖向了世界,沖向更加美好的明天。舉辦奧運會,並不不僅僅是一個權利,更是一個契機,一個能站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示中國亮麗風采的絕佳機會。所以,身為中國人的我們一定要表現出最好的一面,齊心協力共創和諧奧運,為奧運、為中國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沐浴奧運陽光,共創和諧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沐浴奧運陽光,共創和諧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