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之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之美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是春,夏,秋的妹妹,是四季家族裡最小的一個。冬年齡雖然小,但是本領卻不小。

  瞧,是冬把世界變成銀色的天堂;是冬讓人們感受到世界的美妙;更是冬,讓白雪紛紛飛舞,給山兒,樹兒,花兒,草兒蓋上了厚厚的棉被。

  雖然在冬天你感受不到——春的生機勃勃;夏的綠樹成蔭;秋的果實累累;但是你卻能感到春快來了,萬物將要蘇醒了!這種喜悅的心情,是春,夏和秋所不能給予的,是冬獨特的美。

  正是因為冬帶給人們與其他三季不同的感受,冬才會顯得如此的妙不可言,如此的純潔清澈,如此的冰清玉潔!

  我愛冬,愛它那手觸白雪的一瞬間;我愛冬,愛它那銀晶晶,白透透的冰柱垂掛的松柏枝頭;我愛冬,更愛它那雪白的夢幻般的世界!

  願天下所有的人都能感到冬的美妙!

您正在瀏覽: 冬之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