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之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之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之美 

  “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遠嗎?”英國詩人雪萊的這句名言使冬天成了春的陪伴。 

  冬天到了,擋不住那美麗的冬景:漫天飛舞的雪花像小精靈翩翩起舞,梅花的馨香令人陶醉。南方的人們神往北方的雪國,整個冬季都白雪皚皚,十分美麗!江南冬季,也別有風味,梅映細雪,打雪仗、堆雪人,讓我們充滿活力;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滑雪、登山,又讓我們充滿希望。 

  冬天,雖然沒有春的柔美,夏的絢爛,更沒有秋的風韻,景色簡單而單調,只有白茫茫的一片。但是,卻總有一些勇敢的植物,點綴了單調的冬天:松、竹、梅,被人們稱為歲寒三友。給冬天帶來了希望,帶來了振奮。它們都具有堅強無畏、謙虛誠實的精神。松樹,一年四季永遠是綠色的,在風雪交加的冬天,它們也決不低頭;梅花,靚麗多姿,芳香淡雅,冰清玉潔,它們那高雅以及永不屈服的精神讓我們感到欽佩。竹,永遠是青色的,不管受到多大的風吹雨打,永遠挺拔如峰,決不低頭折節,人----總要有它們的秉性才好! 

  說不盡的冬天,詠不盡的冬景,冬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冬之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