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夜使者——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使者——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貓,喜歡在白天睡覺,許多人都說它懶,可是有誰知道它在懶得背後,擔負著保衛黑夜平靜的責任?有人說,貓,就只配做一個寵物,怎麼能擔負保衛黑夜平靜的責任?其實,貓是即乖又聰明的。它不僅可以當寵物養還可以當“衛士”咧。 

  在貓粉紅色的肉墊下,有着極其鋒利的爪子。它的爪子一般都不會露出的,只有在捕捉老鼠時和為了爭奪更多食物而與同類大駕時露出。有時你不小心踩到它尾巴什麼的,它也會露出鋒利的爪子向你示威。不過貓也有調皮可愛的時候,那就是吃飽了之後,它偶爾會找一些毛茸茸的玩具玩,比如說毛線。有時你的衣服上有個可愛的、毛茸茸的東西,它就會咬阿咬,等咬壞了時,它就會對你露出無辜的眼神,好像在說:主人,饒了我吧,下次不敢了。末了,頑皮勁又上來了。這會兒呀,又不知道在哪兒搞破壞呢! 

  到了晚上善於在夜間活動的貓,兩眼放出幽光,嘿嘿,哪個小耗子敢偷東西那可是小命不保咯。就算那隻老鼠是從敢死隊出來的,有勇有謀也抵不過偶家聰明的貓貓,因為阿,它身懷絕技,看過金庸寫的《天龍八部》不?裡面的段譽里逃命時用的武功就是“凌波微步”那可是上乘的輕工阿!我家貓貓就就是學了這個…… 

  這就是——偶家的貓。

您正在瀏覽: 黑夜使者——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使者——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