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認真聆聽,我們的青春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真聆聽,我們的青春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在蝴蝶身上留下翩躚足跡,讓蝶載着美麗飛翔;青春為天使留下一抹光輝,讓她帶着光輝飛向孩子的天堂;青春為河水留下一片清澈,讓他載着夢想匯聚在大海里翱翔。

  ——題記

  我們曾經擁有最歡實,最美麗的歲月,是童年;我們以後會擁有充滿雲翳,但確實如此如此美麗的歲月,是黃昏暮年;最重要的,我們還擁有現在,青春的美好!

  青春·喝彩

  不知是不是最後在這個充滿我回憶的校園裡漫步了,心中有留戀,有不舍,但更多的,是驕傲,因為我們曾經肩並肩,在這個看似充滿硝煙的戰場上拼搏、奮鬥。我驕傲,我們曾經心連心,在這個戰場打敗了無數對手,即使有失敗,但是我們無悔,因為這個賽道上,有我們拚命揮灑下的汗水,也有我們為自己發自內心最真實的喝彩。我們喝彩我們這個擁有青春祝福的年紀;我們喝彩我們擁有內在的一種為集體不懈的精神;我們喝彩我們擁有一覽眾山小的氣概。放眼觀望我們人生的賽道,在我們這個年紀,我們擁有,整個過程最奢華的喝彩,給自己的,最響亮的喝彩,這就是青春期的孩子,就是我們。這就是青春。聆聽喝彩,我找到了,青春的最美的歌手!

  青春·歌聲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最後的最後,渴望變成天使……”這種歌聲在快畢業的孩子中隨處可以聽見,帶着一種對歲月匆匆流逝的憤慨和人有悲歡離合的無奈從孩子們的口中流露出來。他們不舍,舍不掉的三年歡喜悲傷;他們不願,不願時間匆匆沖刷他們之間真摯的情感;他們昂頭,並肩面對前面道路上的艱險;他們低頭,勇敢承認自己的次次失誤。孩子不再是孩子,天使不再是天使,他們將自己交給這美麗,交給生活的歌,在這美麗中尋找生活,在生活中尋找歌聲,用歌聲詮釋自己對青春的理解。我們喜歡歌聲,我們喜歡唱,唱出青春的激情,找到青春的活力,這就是青春期的孩子,就是我們。這就是青春。聆聽歌聲,我找到了,青春最美的旋律!

  青春·輕狂

  “老班來了!”只見同學們都以迅雷不及鈴兒響叮噹之勢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不管書是正是反,抱着“拿着就沒事”的僥倖心理,看似在認真看書,實際兩眼正緊盯門口的風吹草動,只見老班一臉嚴肅,帶着一股隨風飄搖的殺氣殺進了教室,不知是哪個冒失鬼又一次冒犯了這個惹不起的大怪。室內鴉雀無聲,只聽得老班一聲怒吼,接下來便是一陣腥風血雨,咱們自知胳膊擰不過大腿,又何必去觸他的大忌呢,一通千年永不變的數落後,老班終於戰到了口乾舌燥的地步,轉身離去。接下來便是我們的天地了,班長在講台上用上吃奶的力氣敲打着無辜的講桌,可下面的態度是:管你是玉皇大帝還是閻王老兒,老班你在還可以,你走了誰怕你。笑聲,哭聲,打罵聲連成一片,為我們的被束縛的心着實增添很多歡樂。與班主任的明爭暗鬥,讓我們找到了青春的輕狂,這就是青春的孩子,就是我們。這就是青春,聆聽輕狂,我找到了,青春最美的歌詞!

  我在青春的身上,找到了詠頌青春這個的三個“最美”,用來詠頌青春的最美,這才是人生的最美。感謝上蒼,讓我遇到了青春;感謝上蒼,給予了我最美的一段歲月;感謝上蒼,冥冥中為我安排了你們,我的伴侶們;同樣謝謝大家,陪我走過了這段日子!

  “我們手拉手,並肩向前走,讓人生的路上,留下我們的永恆”

  ——選自青春之書《無悔的歌》

  山東臨沂平邑縣山東省平邑縣賽博中學初三:輪迴蒲公英

您正在瀏覽: 認真聆聽,我們的青春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真聆聽,我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