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深刻的影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深刻的影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我童年中難以抹去的烙印,她是我童年中不朽的影子,她是我童年中一個模糊的人影。

  已不清楚她的模樣,不知道她的年齡,甚至不記得我是在何時遇見她的,但記憶中仍舊存在着她的影子,她的話語,還有她的喜好。

  她只是在一家花店打工的女孩。那時,我媽媽在那家花店旁開店已經多年,與旁邊所有人都很熟。她來后不久,我便與她認識了。

  我記得很清楚,她的話語,那個夜晚。

  那是一個有星星的夜晚,天空黑乎乎,襯着那些閃亮的明星。我站在花店門口,陪着正在幹活的她。剛剛寫完作業才允許出來的我,突然想起了什麼,問埋頭幹活的她:“誒,你怎麼不在上學?”她聽了,抬起頭來笑笑,然後邊幹活邊對我說:“唉,我嘛,讀書的時候沒好好讀,現在沒得讀了,才到這兒來打工,你看多苦啊!”我點點頭,她

  頓了一下,接着又說道:“所以說嘛,你現在有機會讀書就要好好讀,可不能像我一樣哦,知道了嗎?”我又點點頭。儘管這席話我已經聽了不下5遍,但是聽她這麼一說,心裡卻有一種別樣的感覺。我抬頭去看星空,星星在眨眼,

  我又去看她,她卻仍在花中埋頭苦幹。

您正在瀏覽: 童年深刻的影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深刻的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