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復興中華,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復興中華,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華夏上下五千年,朝代換了一代又一代,其中也有統一中華和強大的軍事國強,以前中國被賦予天國的名譽,所有的國家都要來朝拜,而現在的國家呢?受盡了外來國家的欺負與看不起,而我也要為我的祖國家園而努力,擔起我的責任!

  身為龍的傳人中的一員,我應該去努力,去為中國打造我力所能及的一切,而我的夢很簡單,只是想在自己年老的時候,看着中國站在金字塔的頂端,接受各方國家的朝拜。那時,我會感覺到這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我為自己是中國的一員而感到自豪!

  現在的中國釣漁島事件,大使館被炸事件等等,中國的態度不夠強硬。中國未來的一切都需要我們來打造。軍事我們雖然不能和美國比,但是我們不能認輸,我們仍需努力,我們還在創造。

  在釣漁島事件,有段詩是這麼寫的:哪怕華夏遍地墳,也要消滅日本人。寧可大陸不長草,我決堅守釣魚島。這首詩中能看到我們中國人寧死不屈的精神。我們中國雖然不喜歡戰爭,但是不代表我們害怕戰爭。就像在2004年中國人在網絡上打黑客戰爭一樣,一個人的力量是很小,但是13億人的力量是巨大的。我們在黑客戰爭中運用了人海戰術,這代表我們有大部分人是團結的,是願意守衛祖國的。中國是有害群之馬,但不止我們國家有,而是每個國家都有。雖然不能把他們全部除盡,但是我們可以保證以後自己不去做害群之馬。就讓我們這一代去努力,去打拚,去讓那些看不起的人變成害怕我們的人,同時也要保衛我們可愛的星球。等到將來我們更有科技能力的時候,讓我們可以去外星看看,也讓我們的子孫後代感覺到我是地球人,而感到驕傲!我是中國人,我感到自豪!

  雖然我們這一代的責任很重,這些夢想也很艱難,但是同時也是偉大的,我們要慢慢的一步一步,努力,向我們的中國夢穩穩奔去!

 初一:洛語靜

您正在瀏覽: 復興中華,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復興中華,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