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夕陽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姥姥,我有太多太多情要傾訴,有太多太多債還不完。我是個不善於表達自己的人,姥姥對我的愛,我的筆寫不出萬分之一二。

  姥姥,您這一輩子走來,一路艱辛。我要用怎樣的心情來聆聽你的命運啊!你的好勝讓您出色的完成組織的任務,又是你的好勝,您被奸人所害,可又因為您的好勝救您於水深火熱之中。您的智慧,勇敢,善良,勤勞,最不能忘的是您的好勝,伴着您在風雨中不低頭,堅強的走來。可您孱弱的身軀怎能經受住這如此的奔波,疾病永遠在您的身上留下蹤影,實施攪亂您並不平靜的生活。現在的我如何能體味到您的艱難與酸辛。而您又是用怎樣的毅力與命運無休止的鬥爭啊!姥姥。

  您是好人,上天不忍心總讓你受苦的。所以在暮年才令您有了清靜的日子。正是這時,我的誕生讓您又將心思投入到我的身上。

  是您每天看着我嬉鬧,使您每天做好午飯在家中盼我回來,是您每次都在我的枕頭下放一把有硃砂的小刀,是您做了許多許多的事將我帶大,我要怎樣報答您啊!您的愛已經被我刻到了骨子裡,我時時記得您,想着您。

  姥姥,您的情我怎麽能形容得出來呢,而我對您的心日月可鑒。每次聽到您的嘮叨我會不耐煩,但我總是知道的您的用心良苦,離開您我會覺得不安,總會不經意間想起您的笑,您的背影,您的一切一切。現在的我多想再嘗一口您煎的饅頭片,多想再聽您將從前的故事,多想再坐在高牆上,盼望您回來,您總是會帶來我最喜歡的零食,多想再聽你的嘮叨,多想再摸一摸您粗糙的手啊!姥姥,我要讓您嘗嘗我煎的饅頭片,不知是否和您煎的一樣香呢?我想一定是吧!

  姥姥,您是一多晚開的花,溫馨又從容;您是一杯陳年的酒,醇香又溫暖。最美不過夕陽紅,您在我眼中最美。姥姥,願您快樂長壽~~!

您正在瀏覽: 夕陽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