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課本劇《基因突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本劇《基因突變》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課本劇《基因突變》 標籤:課本劇作文 基因作文 課本作文 語文課本作文

  旁白:在31世紀的某一天,隱埋在地底深處的某種不明物質大肆湧出地表,地球岌岌可危……

  第一幕

  “報告隊長,病毒體已經從地層衝上來了!”

  “什麼,它們衝過幾道防線了?”

  “5道了,前方的隊員說他們快堅持不住了。”

  “你趕快率領1號小隊帶上重武器和彈藥去支援前線,誓死把第6防線守住。”

  “是!”

  “隊長,病毒體快向我們襲來了,通往前線的路封死了根本出不去啊!”

  “那,那我們只好搏一搏了,告訴大家,讓他們等病毒近了再進行攻擊,我們的彈藥庫存不多了,要省着點用。”

  旁白:前線的隊員拚死和病毒體進行着戰鬥,根本不曉得其實病毒體的可怕性遠不止這些……

  第二幕

  “隊、隊長。”

  “哦,是K博士啊,那麼急有事嗎?”

  “隊長,我知道這裡有隱形通道,離這裡不遠可以逃向外處,”

  “是嗎,那太好了。你先帶着大家出去,我和2號小隊留下來掩護你們。”

  “不行啊,隊長,你得先出去,不然我們會良心不安的。”

  “是啊,隊長,交給我們來掩護吧。”

  “不,你們快隨K博士出去,我一會兒就來。”

  “砰!”

  “隊長,病毒體衝過了我們最後一道防線,你快走吧。”

  “什……”么

  旁白:隊長的話音未落,他就永遠地沉睡了……

  第三幕

  “不好啦,隊長被感染了,大家快點離開!”

  “什麼,隊長竟然……”

  “不就是個小小的病毒嗎,我要和它拼了,為隊長報仇!”

  “對,我們要和它拼了,為隊長報仇!”

  “大家靜一靜,還是先問問K博士接下來該怎麼辦吧。”

  “K博士,這種病毒體到底是什麼物質,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敗,你快跟我們講講,我們才能最有效地和病毒體決一死戰。”

  “哦,關於這一點其實我研究了這種物質很久,在從剛才你們和病毒體決戰遺留下的殘骸中我提取到了病毒體的DNA,但裡面蛋白質的成分卻被一種含有X成分的混合膠質狀的物質所覆蓋。這種物質一旦黏附到人的表皮,就會立刻滲入到血管中,直逼人的中樞神經當場斃命,僅僅幾秒鐘的時間人的基因就會複製成病毒體。”

  “那我們該怎麼做去阻止病毒體呢,或者說怎樣它才能不大肆侵略呢?”

  “要阻止這種病毒體只有採集到地表20000米以下的岩漿中才有的FX物質,對於目前的技術來說,根本就是妄想。”

  “難道說我們永遠都不能扼殺病毒體了嗎,整個地球都將被病毒體所覆蓋了嗎?”

  “不,G計劃可以摧毀病毒體,但是……”

  旁白:所有隊員在聽了K博士的計劃后沒有一人反對,病毒體最終不在興風作浪,世界太平……

  尾聲

  K博士將G計劃完成了,病毒體,隊長以及他的隊員們在一瞬間化為烏有。

  G計劃是什麼?

  就是投擲一枚F-SX型中子彈……

 上海閔行區友愛實驗中學初三:謝露藝

您正在瀏覽: 課本劇《基因突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本劇《基因突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