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堅持超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堅持超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努力+堅持=成功。 

  這就是我一直以來所堅信的。一個人如果沒有夢想,就像一棟房子沒有支柱,一個人沒有靈魂一樣。當你有夢想時,去努力,去堅持,去超越。 

  堅持,就是做的比別人要多。因為如果你做的沒有別人的多,那麼你的夢想就離你越來越遠。所以你要不斷的努力堅持才行。 

  努力,堅持。是到達勝利彼岸的船和帆;是它們帶領我們看到勝利,創造奇迹。 

  老子有云:"天下柔弱莫過於水,而攻堅強者莫之能勝,其無以易之,弱之勝強,柔之勝剛,天下莫不知。””意思就是水看似軟弱無力,其實堅不可摧,水是無孔不入,能滴水穿石的。 

  滴水穿石不是一會兒就成功的而是靠長久以來的堅持所成功的。俗話說的好:堅持就是勝利。只有堅持才能取得勝利。 

  光有夢想和堅持是不行的。不能只看到眼前的這一點成就,應該把成功的目標放的更遠,但不能定的太過於虛無縹緲。那樣你將會在大海中迷失方向,再也駛不向勝利的彼岸,而則進入無盡的深淵。 

  林清雲說過;"人生的路上,並不是你在哪裡放一個門框哪裡就是唯一的出口,你可以向左或向右轉個邊,去尋找生命的出口。”” 

  沒錯,人生的突破口不止,只有不斷探索,不斷努力,你會發現你有許多的道路可走。但這需要你選擇,選擇那條最適合你,也是你最喜歡的那條人生道路。並努力堅持將它走到底,那樣你才是最終的贏家,勝利也將屬於你。 

  有了夢想后,需要你努力和不斷的堅持,你會發現勝利其實離你並不遠。愛因斯坦曾說過:"天才是由99%的努力+1%的天賦而成的。”” 

  只要我們不斷努力,就將會成功。所以夢想+努力+堅持一定等於成功。

您正在瀏覽: 夢想堅持超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堅持超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