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千姿百態;生活,充滿艱辛充滿努力。生活,生,是一回事;而活,又是一回事。在生活中會體驗到許多東西。說白了,生活就像個五味瓶,酸甜苦辣咸,味味俱到。只有把握好了這五味,才可以做生活的強者。

  感恩生活中的挫敗,是它,讓我學會了在困難面前不低頭,不沮喪;在挫折面前學會勇敢面對,彌補缺漏;在成功面前不驕傲,不自大。

  人生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挫折、失敗,它們就像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只有運用正確的方法才可以增進彼此之間的友誼。它們也一樣,只有運用正確的方法去處理,才會正確解決,迎接下一個站點。

  挫折、失敗可以稱之為生活中的苦。

  感恩生活中的朋友,是他們伴我走過了無數個春夏秋冬,是他們和我一起學習、一起遊戲。當我遇見困苦時,是他們安慰我鼓勵我,讓我成功度過每次的艱險。

  有時我們也會和朋友鬧一些彆扭,但我們應該知道,朋友也會為我們着想,我們的朋友也向我們的父母一樣是我們成長的領路人。

  朋友可以稱之為生活中的酸和甜。

  辣,這種味道我不是很喜歡,但是它也是生活的一重要部分,如果沒有了辣,生活中的一切都會變得死氣沉沉,平靜的像一潭死水。一切生物都失去了他們原有的生機勃勃。

  生活中,我們會遇到許多挑戰,正是因為這些挑戰我們有了奮發向上的鬥志,開始了我們人生中的每一次旅途。

  這些挑戰可以稱之為生活中的辣。

  咸,就像鹽,生活之中必不可少。但是多了,也會導致許多無法想象的後果。

  生活中無不存在着遊戲,“玩”必不可少,但是“玩”要適度,就像鹽,作為食品中的添加劑,必不可少但也要適量。

  學中作樂可以稱之為生活中的咸。

  感恩這五味瓶,是它讓我學會了正確體味酸甜苦辣咸,體味這千姿百態的人生,學會面對,學會微笑,學會正確把握人生之帆,走向未來!

  感恩生活,感恩現在,感恩人生!

  時常懷有一顆感恩的心,你會發現,世界原來這麼美好!

  山東省臨沂市河東區湯河鎮湯河中學初三:蔡傑

您正在瀏覽: 感恩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