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了、我開始要告別我的童年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了、我開始要告別我的童年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初三了、我開始要告別我的童年了 標籤:初三了作文 上初三了作文 我開始懂得作文 過年了作文

  不知道是何時開始,發現自己不再喜歡天真爛漫的粉紅色,不再對床邊,各式各樣的洋娃娃情有獨鍾,反倒是悄悄打開了櫃中的日記本,一個無人知曉的角落,靜靜的記錄這生活的點點滴滴,我知道這是青春的前奏。

  “羽翼未豐的雛鷹該怎樣展翅飛翔?”我不住問着不知所措的自己。離開家庭,一個人踏上學習征途的我,離開了媽媽的親吻,爸爸的擁抱,靠着自己的努力創造着屬於自己的生活世界。但是,很明顯,一個人的生活很難。可,這就是成長,不是嗎?這就是花季,不是嗎?

  風乾了年少的瘋狂,生活中的人情世故常常讓我覺得迷惘。我甚至懵懂的分辨不出,自己怎樣做才是正確。可是,即使是充滿了委屈的自己,也再不能圍着爸爸調皮的撒嬌,向著媽媽一味抱怨生活的不滿,因為我知道我長大了。長大后的我不能再讓父母為自己擔心。也許吧,童年的生活識幸福而又甜蜜的,現在的我也許不像以往生活那麼稱心如意。但無論怎樣,此刻的一點一滴都是我自己爭取回來的,無論是好是壞,青春的樂章總是那麼激動人心!在這兒,我可以大膽的做我認為是對的事,在這兒,我可以勇敢的建立屬於我的情感世界,我大聲的表達出自己對自然的喜愛,對父母的感激!我放鬆的與我的朋友們歌唱!激情似火的青春世界,是如此的火熱激情是如此的純潔美好,容不得一點雜質。

  在15歲的朝氣蓬勃的季節里,我努力為自己的前程打拚着,驀然發現,原來充滿童趣的童年已隨風而去,其實我也早就愛上了激情蓬勃的花季生活。所以,不自覺揮揮手,告別充滿歡笑的童年。告別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繼續一個人遊盪在無窮的知識海洋!

  現在我已經漸漸的步入社會,到了解到社會的恐怖、現實……我好懷念以前小學的時候啊……每天都是無憂無慮的生活着從來都不用管着管那的……

  這個社會太過於現實了……我玩不起!

  廣西省貴港市桂平縣木圭鎮木圭第二中學初三:潘梅娟

您正在瀏覽: 初三了、我開始要告別我的童年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了、我開始要告別我的童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