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們的糗事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們的糗事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某語文老師正在讀課文《井岡翠竹》,讀到:井岡山的竹子,你是革命的竹子!一句時,由於某種因素,讀成了:“井岡山的竹子,你是革命的犢子!”

  2.我的小學班主任講《狼牙山五壯士》一課時,由於過於激動,突然喊:“同學們,用石頭砸!!”我們的大腦……@#$%&@#$&*

  3.李老師耳朵有點兒聾,一日,他叫一學生回答問題,那個學生站起來,低頭小聲說:“老師,我不會。”他卻高興地說:“你回答得非常正確!請坐!”

  老師們除了這些糗事以外,大家發沒發現,老師們都喜歡說下面幾句話:

  ⑴數學老師講完一道題,問某學生: 

“你聽懂了么?” 

“聽懂了。” 

“你懂個6餅啊!”

  ⑵檢查作業時,一學生忘記帶作業,老師批評說: 

“你腦袋咋不忘記帶呢?吃飯咋不忘呢?” 

另外一個老師見了,就會教育: 

“一個學生,忘記帶了作業,就等於一名戰士上了戰場,而忘記帶了槍,那怎麼可以呢?你說行不行?那不是會叫敵人打死嗎?!” 

我倒覺得不至於那麼嚴重,老師們總是喜歡小題大做。

  有人說老師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有人說老師是園丁,默默無聞,辛勤耕耘;也有人說老師是綠葉,托起花的絢麗和果的甜美…… 

  我覺得,老師=搞笑+慈祥+嚴厲

您正在瀏覽: 老師們的糗事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們的糗事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