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灰色天空不哭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色天空不哭泣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灰色天空不哭泣 

  灰色的天像我的心,很沉很沉。 

  我們也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少了很多的時間互相依偎。簡簡單單地客套話使我們像極了陌生人。 

  有次,我問你,你虛榮么?你說:嗯。然後,你又反問我,我說:當然啦,不虛榮的人那就很虛偽了。你笑而不答。 

  還有次,我問你:你說為什麼天會變黑?你說:呃……哦,因為沒電了。要去充電,你沒看到漫天星星么?那是天在充電呢。之後,便沒了聲。 

  在回家路上,我問你:你覺得本山大叔的小品好看還是我們的小品好看?你說:這個呀,不好說,只能總結為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我無言以對。  

  在上學的路上,我問你:昨天的課文背誦的怎麼樣了?你說:昨天晚上,那可是挑燈背誦啊,你說呢?當然是沒有背出來咯。我不好打擊你。 

  …… 

  這些都是你和我的過往,對,向來都是我問你答,之後便是一片安靜。這樣是給你帶來了不少困擾吧。每次都是我先挑起話題,然後開始聊,從來都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之間連一點默契都沒有。 

  有一次,晚自習時,我在本子上寫:你該是很嫌我吧。本子傳給你,你在上面回:你怎麼會這樣想呢?我看到后,不禁苦笑。向著你擺手說:沒什麼。 

  好像這樣的事情做多了,你就很認真地對我說:我並沒有討厭你,你不要多想了。 

  我很害怕,你知道么。我真的很害怕。怕我的身邊又變得一無所有,怕我又是孤單一人。 

  我永遠也忘不了在我的政治練習書上,某個人在上面寫了:Jian Ren。這兩個拼音。當時,看到之後我哭了。很難過,之後就再也沒有交過這邊政治練習書了。 

  我不是軟弱,也不是看不清你們。只是我不想看得太清楚,那樣會讓我失去對你們最後的信任。 

  那段日子很沉重。學業不景氣,還要到處防暗算。即便如此,在我的心裡卻再也沒有你的安慰,再也沒有看見你的小虎牙,再也沒有看到你的笑。 

  失望,這個詞已經不能表達些什麼。 

  那片屬於我的灰色天空沒有哭,也不能哭。 

  我不是嬌滴滴的花朵,所以不屬於要在別人的庇護下生存的。 

  我只能是高大的樹木,所以將堅忍不拔地任爾東西南北風。 

  將來的日子裡,怎麼樣都好。因為我會想起你,我親愛的小虎牙同志。 

  - END - 

您正在瀏覽: 灰色天空不哭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色天空不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