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都去哪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奈何不了的時間,回不去的過去,只能留給那殘缺的回憶。

  "時間都去哪了,還沒來得及好好感受眼睛就花了..."偶爾的一次點播,遇見了這首《時間都去哪了》,就像一把鐵鎚敲開了我內心的大門,融化了內心的冰山,仔細的品味不覺熱淚已落下。

  還記得小時候依偎在媽媽的身旁,躲在媽媽的背後驚奇地看着世界。那是我第一次上學,當然那也是我第一次離開媽媽,媽媽蹲下來,指着幼稚園的小朋友默默地看着我說:”以後,他們就是你的朋友了。”我忘記媽媽是在什麼時候離開我的,只記得當我發現媽媽不見時哭得特別傷心,老師的安慰聲、小朋友的笑聲伴着我的哭聲交織在一起...我整整哭了一個下午,老師沒辦法把媽媽請來,我發誓再也不要離開媽媽了,於是那年我沒有再去上學。

  到了小學,還是媽媽拉着我的小手,陪我去上第一天學,這麼多年來到現在都是如此。那種感覺真的很幸福。直到有一次被同學嘲笑后,我才改變了想法。我開始覺得讓媽媽陪我上學很丟人,是媽媽讓我在同學面前出的丑,於是我決定以後我要自己來不讓媽媽送了。回家以後我沉默了許久,然後小聲對媽媽說:”媽,明天我要自己去學校。“”為什麼呀?“媽媽說,”因為、因為,我不是小孩了。“我的聲音比以往都要大,當時我也不敢相信這是哪來的力量,竟然讓我對媽媽這樣說話。頓時感到臉部發燙,不覺垂下頭來。”哦,是這樣啊。我還以為小帥是小朋友呢,原來你已經長大了。”媽媽的聲音是那麼溫柔,這更是讓我心生慚愧,眼淚又一次模糊了眼睛。

  從此以後,都是我一個人上學。媽媽對我還是像平常一樣,但是再也看不到大手牽小手的影子了,我們的話也是越來越少,甚至除了吃飯和一些必要的話,都不曾交流。這讓我很是鬱悶,我是多麼想找回以前,多麼想和媽媽說說學校的故事、最近的心情和一句對不起啊!

  我長大了,媽媽老了,時間你都去哪了?那些回憶你能還給我嗎?

 初三:欲罷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