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生命中的每一位人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生命中的每一位人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時,會有很多的人陪伴我們走過一段又一段的生命旅程!他們或許是家人,或許是戀人,或者是老師,或者是朋友,或者是擦肩而過的陌生人,或者是在某個角落默默注視着我們的人,還有是那些跟我們斗過嘴的人,與我們爭鋒相對的人,那些各種各樣的人……也正是他們,組合成了我們完美的一生……繁華歷盡,方知平凡是真!歷經滄桑,終於與人生相遇!那顆滿懷感恩,慶幸和祝福的心,是在詮釋生命的美麗……那數不清的甜蜜,止不住的幸運,停不下的幸福氣息……

  感謝生命中的那些朋友

  最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的真,你們的善!謝謝你們的真情流露,你們的關愛和理解,你們的調皮和率性,你們的真誠和珍惜,謝謝你們的提醒和溫暖,謝謝你們的自然和隨性,你們的幽默和惡作劇,謝謝你們的真心和善良,謝謝你們給我的每一次暖心和感動,那是用言語無法形容的溫馨!謝謝,這一生能有你們幾個,足夠!回憶着我們在一起的點滴,相遇,相識,相知,相惜,矛盾,誤會,相擁,陪伴,關愛,溫暖,理解,支持,鼓勵……那一切都不在重要,在一起最真!

  謝謝你們,我最愛的朋友,感謝你們的相伴,生命因有你們,才那麼暖心!

  感謝青春

  在那段歲月,我是那麼的自由,率性,盡興,醉心!那是我生命中最洒脫不羈,慵懶隨性,無拘無束的時刻!花季的青春,年少輕狂,無畏無懼,神采飛揚!那樣的真實不做作,那樣的簡單快樂,那樣的倔強堅強!瘋瘋癲癲,隨心暢意!一切都是那麼的痛快盡興,那麼的不負此心!或是隨心所欲,或是瘋狂執意,或是活潑任性,或是無理取鬧,或是無中生有,或是火爆脾氣,或是意氣風發談天說地,或是驕傲自信,或是黯然神傷,或是情竇初開……

  那時的歡笑,閃耀,痛快,自由,真實……為了一些小事而鬧的脾氣;為了一些情緒的大吼大叫;為了一些不平的衝動,為了一些感動的相擁相抱,為了一些莫名其妙的念頭的調皮惡作劇,為了感情的瘋狂與傷痛!無聊時的古靈精怪,開心時的高跳歡呼,不開心時的隨性怒氣,還有聊不完的話題。

  我們會互相打擊,也會互相安慰!我們會自尊自愛的倔強;我會任性的只做自己;我們會爭吵怒罵第二天又相擁嬉戲;我們會對世人評頭論足而又驕傲的抬頭不屑或是激動地說個不停!我們會調皮的戲弄別人,也會充滿好奇地聆聽!會好笑的做着各種表情,會躲貓般的藏匿,會心之所想的隨心所欲,會越挫越勇的鬥來鬥去,也會相視一笑而不需要言語。

  十幾歲的花季,我們做着最真自己!你們的善良,你們的爽朗,你們的真誠……我的真情,我的稚嫩,我的本性,我的活潑,我的盡興,我的淚水和堅強,我的悲傷和期待……

  感謝青春,謝謝它帶給我的美麗!感謝它的真善美,謝謝它的自然本性。

  感謝那段青澀的戀情

  情竇初開的歲月,那麼敏感,固讓喜怒哀樂都是那麼的深刻!也曾海誓山盟,也曾幸福暖心,也曾心心相印,也曾無助迷茫,也曾心慌逃避,也曾傷心絕望,遍體鱗傷。

  終於有一天,我學會了放下,學會了感恩和祝福!愛情,又何常不是一段完整的經歷,相遇,相識,相牽,心動,相知,相戀,暖心,甜蜜,認定,不安,誤會,茫然,手足無措,無助,受傷,逞強,患得患失,迷茫,難過,絕望,心痛,酸澀,成全,祝福,求不得,放不下,忘不了……但即使如此,它也讓人無怨無悔,因為愛過,所以幸福!

  與其靜坐觀望人間事,不如入世品味人間情!

  感謝生命中的那些對手

  因為你們,我才那麼清楚的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因為你們,我才成長的那麼閃耀;因為你們,我才知道自己有多堅強!也因為你們,我才看見人心百態的奇妙;也因你們,我才懂得世事無常的妙不可言!曾怨過,怒過,不服過,生氣過,迷茫過,但最終都變成了感激!

  因為你們,曾經的小男孩不再逃避,不再自欺欺人,不再怨天尤人,不再迷路彷徨!那些生命的經歷,那些風雨波折,因接受而變的坦然,因面對所以盡興!生命因有你們,才更加精彩,痛快和令人期待。

  感謝生命中的那些過客

  你們的匆忙,讓我也許已經記不清你們的名字了,對你們也僅留下只是認識過的熟悉,但卻對你們滿懷感恩!謝謝你們,謝謝你們來過我的世界,謝謝你們在我故事中的參與,謝謝你們曾陪我走過的歲月,讓我不孤單的點滴事迹,謝謝你們帶來的氣息,謝謝你們渲染的氣氛,謝謝你們在這世事無常中的扮演,在我人身經歷里編織的環境!謝謝你們!

  感謝生命

  空杯的心靈,放下所有的一切!其實我們和所有人一樣,一樣的只是一個人一顆心,一樣的在這個世間經歷,一樣的在人生中感受。

  感謝生命中的所有的滋味,那樣的奇妙,那樣的回味無窮!是那些相遇的人,是那些生命的經歷,是那些妙不可言的場景,是它們組成了我們的一生!感謝她們在我生命中的參與,感謝她們給與我的每一次心湖波動,思緒紛飛!感謝遇見他們之後的每一次遭遇和經歷,每一份滋味和感受!非常的慶幸和感激能和你們相遇,謝謝!還有那些生命成長的經歷,和人生中的印記場景,謝謝你們的妙不可言,讓我的一生不虛此行……

  初三:童德芳

您正在瀏覽: 感謝生命中的每一位人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生命中的每一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