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堅持堅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堅持!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買的字帖終於到了。嗯,我一定要好好練英文字,要堅持下去!!

  起初,是在逛戳爺貼吧的時候偶然看見一個戳屎發的圖,上面是手寫的戳爺名字。當時就覺得那字超級美,超級好看,對於我這種字控重度患者自然是萌發了練這種字的念頭。於是我就上網去查那是什麼字體,然後就點到了圓體英文吧。當時我想:難道這就是圓體字嗎?事實證明我想的太簡單了,英文書法中字體分為:uncial(Roman uncial)、Gothic、italic、copperplate(這個又分為ER和ES)、spencerian script、ornamental penmanship、cursive……無論置頂帖看了多少遍,只要過了一會兒,我就會全部忘記掉。唉,平常背單詞的好記性去哪兒了也不知道。後來,吧里有一些小夥伴說買一些字帖來練。於是,我就選擇了於叔的字帖,雖然很多大神認為那並不是正統的,不過沒關係,拿來練一練字培養一下耐心還是不錯的選擇吧。畢竟我也沒想着非要練成英文書法的所有字體。這個難度係數太大了。

  以後,每天都要記錄下自己練字的心得,相信堅持下去,暑假過後,不光是漢字還是英文我都可以寫的棒棒噠啦!堅持!堅持!

您正在瀏覽: 堅持堅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