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紙質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質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了好多好多的時間陶醉在挑選紙張上。但是,最後我還是無法買。

  對自己真是夠了。或許就像同桌說的,我總是買一些中看不中用的東西。或許吧,昨天,自己花了好長的時間在挑選那些美美的紙和風景類的明信片和信封,我在那裡感慨怎麼可以有這麼美的東西。那麼美我卻也買不起。總是喜歡那個性化的東西。

  我跟媽媽說,真的好好看好好看。媽媽說:“這些又也沒有多大的用處。”我說看了心情真的好好。

  那種每天都懷着期待的心情看着自己的那些個性化紙張,那種心情,你懂嗎?之前,自己買了一大盒美美噠的紙,結果,那段時間心情總是莫名地好,當然,也浪費了不少的時間在這些紙張上,看着這樣美的紙張,總是要不由地感慨啊,寫啊寫啊。

  上次,我問宿舍的人說,以後的紙質生意會更好嗎?他們都說不會。我問為什麼啊。我總覺得,會更好啊。我說那以後的文字會回暖嗎?他們也都說不會。我在那裡真的抑鬱得......

  後來學霸開玩笑說:“為什麼突然這麼問啊,就因為你的字寫得好看嗎?”我愣了愣,我還從來沒有這麼想過。

  算了吧算了吧。我想,或許就像那篇文章一樣,對於還沒有見過世面的我們來說,總是要陶醉於這樣或那樣的個性化東西,待到用錢買到教訓后,才會漸漸地看淡,才會覺得,其實看過了就是擁有,並不需要一定擁有。

  我總是安慰自己說,沒事沒事,即便那些紙中看不中用,但是,至少,我買到了自己的好心情。願我自己也快點成長吧,不要總陶醉於這不屬於自己的紙質生活。

您正在瀏覽: 紙質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質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