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短暫的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暫的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靜靜的在那裡站着,享受着陽光的沐浴。有時一陣風吹來,它也來炫耀一下它的舞姿。雨下起來了,它和夥伴們肩並着肩地站着,彷彿是那守在前線的戰士,肩負着自己的信念和責任。

  那一朵朵花兒圍在了一起,顏色是那麼的明麗。突然,一陣風吹來,天空下起了大雨,嘩啦啦,嘩啦啦。花兒們站在那,漸漸的,一朵花兒倒了下來,又一朵花兒倒了下來。“轟”的一聲,站在最前面的那一排花兒終於全都倒下來了,有的花瓣飛落在地上,被風吹了起來,在空中飛舞,頃刻間,那兒彷彿成了花瓣的天空,它們都在跳着各種各樣的舞蹈,展示着它們那美麗的舞姿,這也許就是它們生命最後的謝幕禮!

  在雨過天晴后,放眼望去,只見滿地的花瓣,散散落落的躺着,它們失去了以往的生命力,已奄奄一息。仔細一看,居然還有兩三朵花兒依然在那兒站立,只是,他們都彎下了腰,早已疲倦,想昏昏地睡去。一群鳥兒們飛了過來,它們充滿了驚奇。望着滿地的花瓣,它們也無能為力。它們想不到,昨天還一起聊天的夥伴,今日已失去生命。

  微風吹來,那幾朵僅剩的花兒,也終於永遠睡去,它們的花瓣飛舞起來,片刻,只留下淡淡余香,而那金黃的太陽依然在空中照射,微風也依然吹着,吹進人心……

您正在瀏覽: 短暫的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暫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