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家隨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隨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好想好想,就這樣子,我呆在家裡,爸爸媽媽陪着我,儘管彼此都不要說話。或者就這樣,我輕敲鍵盤,爸爸媽媽在旁邊跟我講講人生道理。

  回家了!兩點的時候就已經到家了。寫了一回作業,終於還是忍不住打開了電腦,打開了白雲飄飄網。上上個星期我又很多心情寫的,也寫了好幾篇,但是後來不知道怎麼了,有好幾篇都沒有發表成功。不是被駁回,好像是因為電腦的問題,上個星期累到不行,也沒有再怎麼去糾結到底是什麼原因。只是非常淡然,感覺,又不是第一次出現這種情況了。

  回家了!回家的時候,爸爸媽媽都在家裡。媽媽站在那裡沒有說什麼,很深情地看着我,我爸焦急地說我的臉就是被摔成這樣啊。是啊,爸爸一直都那麼在乎自己的臉部,我只是長了一顆痘痘,爸爸也會絮絮叨叨個不停。更何況是受了這麼嚴重的傷呢,更何況是差點毀容呢!媽媽沒有說什麼。

  我第一件事情就是跟媽媽說我歷史考了個倒數。媽媽很釋然,他說,倒數又怎樣,反正都是有數,不要沒有數就行了!

  突然,感覺爸爸媽媽變得那麼憔悴。我坐在那裡剝鳥蛋吃,我說爸爸媽媽怎麼那麼靜啊。爸爸說,他在等着我,他和媽媽都靜靜地在等着我回家。那個時候,我的眼眶竟然濕了,我轉過身走出客廳,不想讓媽媽看到脆弱的我。

  我總感覺,那種氛圍,讓我有點心疼。感覺爸爸媽媽還是沒有從上次我說我不讀大學的影響中走出來。我真的很想告訴他們說不要因為那件事情而煩惱或者心冷了。但是又覺得,是我想多了。媽媽和爸爸一直以來都是尊重我的選擇的人,不會因為我的那個選擇失落或者失望這麼久的。然而,他們卻顯得無比憔悴。

  我不知道回家是樂,亦是憂。樂的是我見到心心念念的家人,憂的是我又要離他們而去!

您正在瀏覽: 回家隨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