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2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當魏徵才18歲時,他的人生開始偏折,不平坦。他是個高三學生,頭髮烏黑,髮型討人喜歡。他看起來似乎很成熟,結實的肌肉,高挑的身材,這為他贏得了許多少女的青睞。 

  但他只愛一個女孩,他的同桌--雅。雅很文靜,不愛說話。應此常常受別人欺負。但自從與魏徵一起坐后,班上的人都不敢欺負她了。她不知道,其實是魏徵私底下把欺負她的人都教訓了一遍。魏徵從來沒對她表白過,為她出頭的事也沒有說。 

  雅漸漸變得愛說話了,但是她說話的對象卻是那群壞學生! 

  雅成了實實在在的一個壞女孩,然而魏徵的心依舊沒變。 

  有一次,雅遭人扇了一個耳光,魏徵當然按捺不住想跑去把那些傢伙揍一頓。但是,畢竟一個人勢單力薄,他反而被打得遍體鱗傷。 

  於是,這種事越來越多起來,可雅依舊什麼也不曉得,自我地過着。直到她懷上了孩子,所有的領導老師都在斥責她,逼問男的的下落,她一直哭,她不敢說。魏徵皺了皺眉,跑到老師們面前說:是我。孩子是我的!說這樣的謊言或許像死一般的難受,但為了愛的人只能咬牙頂着了。 

  學。 

  雖然一切都錯在雅,但受苦的一直是魏徵。特別是攬下孩子他爸這個職位后,被父母毒打一頓,還和雅一起被趕出了家們。感覺所有認識的人都陌生了起來,他們像是被世界孤立的兩個點,寂寞,悲涼。 

  儘管為她付出了那麼多,但雅只是抽支煙說了聲:謝謝。 

  在雅心裡,他或許只是來佔有自己的。而且被他碰上了個好時機。 

  之後的幾年,魏徵不得不去打工賺錢,因為他要養活老婆和孩子。他得撐起這個家。而雅則完全頹廢,像行屍走肉般,每天都在賭博,卻從來沒有贏過。 

  這幾年,魏徵的歡樂,悲涼地建築在別人的兒子身上。但他知足,只因為孩子叫他爸爸。 

  但是他的身體感覺越來越弱,他得了重病。可他沒錢去治療,就算治好了,那今後他的家該怎麼辦? 

  兒子還抱着他的大腿說帶他去遊樂園,他笑著說:咱明天就去! 

  隔天他真的帶着雅還有兒子去了遊樂園­,他們玩得很痛快,但是魏徵卻在回家的途中昏了過去。 

  醫院的走廊上,醫生對雅說:他有重病在身,還一口氣賣掉那麼多血,不暈就怪了! 

  病房裡,原本潔白的床單,早已被鮮血染紅了一把片。 

  兒子拿着一疊錢交到雅手中:媽媽,爸爸說這個給你。他還說,他一直愛你。 

  雅抱緊兒子,眼淚嘩嘩墜落……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不離開我?為什麼? 

  眨眼間,兒子18歲了。 

  今天他捧了兩束花,來到墓園。石碑上魏徵和雅的照片有些舊了,但他們依舊安祥! 

  就在他們被勒令退學的前一星期,魏徵鼓足勇氣,在雅的桌角深深刻着三個字——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