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早間隨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間隨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間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早上起來的比較晚。起來的時候爸爸媽媽剛好在吃飯。

  早上也沒有打開書包。除了給弟弟寫了一封信,然後就打開了白雲飄飄網。給弟弟講了一大堆的道理,但是他似乎沒有一點聽的進去的意思,自己一激動之下就寫了一封信給他。

  因為他在暗室裡面寫字,我讓他去寫字桌上寫,光線不會太暗,但是他死活不聽。我在那裡講了好多的大道理,說,如果到時候他的視力差的話,會有很多職業都會錯失的,我跟他說如果他這樣子的下去,以後視力不好久不可以當宇航員,也不可以開飛機,還不可以......但是他似乎沒有聽進去。我跟他說如果他的眼睛沒有保護的好,那麼我媽媽看了會傷心的,那樣子,傷心的媽媽就會更容易老去,但是,他似乎也沒有懂。

  於是乎呢~我只能選擇最後一條路了。因為我認為,一個人在看文字的時候,心情一般都是比較平靜的,那樣子,在信中的勸言,或許我們可以更容易接受。

  在信中,我跟弟弟說,我們一家人都可以不要他考試滿分考全級第一,但是,必須要他有端正的學習態度,要有好的學習態度,至少,書寫必須工整,他的坐姿必須端正,老師講的話必須聽進去。即便他考試沒有滿分沒有第一名,那也沒有關係。因為學習或許並沒有很重要,但是態度絕對永遠地會很重要。

  願我們的一片苦心,他人終有一天會明白。就像媽媽對我們的苦心一樣,就像媽媽對我的苦心一樣。有些時候,真的感覺,做一個媽媽,怎的很不容易,做一個媽媽,才是世界上最偉大最不簡單的職業。

您正在瀏覽: 早間隨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間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