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短暫的動心和喜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暫的動心和喜歡。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曾經我們約定過,如果有時間的話,一定會攜手一起去旅遊。

  但是所謂的有時間是需要我們齊心協力,共同去找那些空閑的時間了,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把這樣的時間段往後拖的話,我想知道我們老都不會找到這樣一個共同的空閑時間去旅遊的。

  所以那些節假日更不要想了那麼多人那麼擁擠,你決定能自己玩兒的很好嗎?

  還是說在那樣的環境當中,你早就已經瘦了那麼多的心掏,就算到最後的結果已經脫離了你現在的想象,也沒有什麼特別大的作用啦。

  是不是大家可以看到的那種美好生活與你所相比的有另外的差距?

  那些都是完全不屬於我們的生活竟然如此,我們也不必去羨慕那些額外的東西,我們只需要在自己的生活環境當中堅定好自己的腳步,哪怕是偶爾你會動心喜歡那些路人,但是也僅僅是短暫的時間。

  這樣的過程多多少少都是值得驚喜的。

  至少你不在那麼鐵石心腸啦。

您正在瀏覽: 短暫的動心和喜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暫的動心和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