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學弟學妹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學弟學妹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學弟學妹你們好:

  初三的生活一晃而過,我們馬上就要離開我的母校了,相信你們一定對初三的生活有一種未知的迷茫吧,讓我來告訴你們初三的生活怎樣度過才會更有價值吧!

  到了初三,你們要學會“珍惜”,你們要珍惜一切的時間努力學習,因為這未知的一年,是你們命運的轉折點,無論再苦再累,也要堅強,為了,對你們抱有很大希望的老師,為了疼愛你們的父母,為了你自己,也要努力。你們要珍惜的還有你和朋友和老師相處的時間,因為這是你們在初中校園相處的最後一年,也許幾年後,你們會在大學校園相遇,但初三,是你們共同經歷困難,幸福的一段最美好的時光,並且你們也要學會如何長大,不要再像小時候因為一點小事而與朋友鬧僵,這樣會影響友誼,並且你們沒有太多的時間去修復你們的友誼。初三的生活確實很艱難,雖然會限制太多屬於你們的自由和快樂,不過這一年將換取的會是你們一生的幸福。

  希望你們可以做到“珍惜”,與朋友在最後一年快樂相處。

  祝:學業順利友誼長久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徐屯學校初三:我並不堅強

   作文

您正在瀏覽: 給學弟學妹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學弟學妹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