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短暫的借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暫的借口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起那一段很久以前的回憶的話,我想可能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夠玩這些東西理清楚。因為這些恩恩怨怨的東西其實從一開始就沒有什麼定數,也沒有什麼定論可以被後人敬仰。

  他們也一直都在想在這樣的環境當中是不是有很多的變化難以控制。

  還是說這些東西對於他們自己而言都有很多地方沒有什麼情頭意合的結果?哪怕是在合作的這一方面,沒有什麼默契可言,他們依舊願意去,因為有利益可圖呀。

  為什麼要按照?

  只不過是因為這麼漫長的一段時間裡,我們都沒有什麼聊以自慰的東西。

  這個世界很喜歡熱熱鬧鬧的吧。

  世界容不下你的百無聊賴,其實你也是有原因的吧。

  只不過那麼漫長那麼快呢?那段時間我們全部都不做了,又有什麼怨言可以繼續抒發出來呢?

  還是說這些東西對於我們而言都只不過是一個短暫的借口,即便是到最後你都看不清楚這些的原因,到哪裡?

  是吧。

您正在瀏覽: 短暫的借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暫的借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