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英雄的心聲我們的掌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的心聲我們的掌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One World One Dream!四年一屆的奧運會,百年期待的奧運會,終於在自己的國土上呈現啦!-

  “8”字在中國有着特殊的意義。我們都喜歡當它是一個幸運數字。它和“發”有着相同的音調,讀起這倆字也很順口,所以我們常常讀“8”卻讀成“發”。

  比賽一天一天的開始,坐在電視機前的我,抱着緊張的心情為中國加油,為奧運加油。我似乎能聽到運動健兒的心聲——她們都渴望得到金牌、獎牌、進前八、進決賽……但無論結果怎麼樣,她們還是獲得了一枚比金牌更為價值的獎牌。因為他們“重在參與”不是嗎?無論是No.1,還是Last.1,他們還是我們的heroes,我們還是會送給她們最熱烈的掌聲。

  比賽中,最引人注目的事件是——“劉翔退賽”,當他從比賽場走下去時,我想:在場的觀眾都驚呆了吧,因為她們都是衝著這“飛人”來的。古人道:“天有不測風雲”,我想應該就是這樣吧。有人會責怪他;有人會嫌棄他;甚至有人唾罵他……但這又能挽回什麼呢?是成功,是痛快,還是他無條件的付出。我們只能默默的支持他,鼓勵他,希望在2012年中取得更輝煌的成績!

  He is our hero!因為我們熱愛的是他;喜歡的是他那種不屈的精神,而不是喜歡他的金牌;不是衝著他的速度而來。

  中國女排的故事家喻戶曉。這次雖然沒能挺進決賽,但同時也獲得了一枚寶貴的銅牌——因為女將們的背後隱藏着許許多多悲痛萬分的故事,但她們積極樂觀的態度贏得了大家的認同,永不言敗的精神一直在她們的身上浮現着。加油吧!

  英雄的心聲,我們的掌聲,是送給他們最好的禮物。

  They are our heroes!

  浙江省龍游縣詹家中學初三學生

您正在瀏覽: 英雄的心聲我們的掌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的心聲我們的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