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奧運中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中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裡沒有大國與小國之分;這裡沒有強國與弱國之別;這裡沒有所謂的“優生”;這裡沒有種族的歧視。這裡有的是和平、和諧、團結、平等……在這裡,有勝利的喜悅;有失敗的淚水;有敢於拼搏的精神;有永不言敗的信念。“更快、更高、更強”是它的精神,這就是奧運會。 

  中國,古代四大文明古國之一,它曾輝煌一時,後來卻慢慢衰敗,曾淪為帝國主義的殖民地,受人欺負,任人宰割。然而,沉睡中的龍也有蘇醒的一日,在鮮血與生命的下來自、洗禮中,重建樂土。五千年前的輝煌向世人展露着東方智慧的結晶。五千年後的現在,華夏兒女則東山在起,誓拿回自己的榮譽。他們經過不懈的努力,使中國重新興盛起來。今天,中國倍受觀注,因為2008年奧運將在這裡召開。中國人靠自己的努力再次向世界證明:五千年前這裡是文化古國,五千年後這裡依然是文化發源地之一。從希臘到中國,從雅典到北京,我們將激情傳遞,將熱情點燃,讓狂野的心在2008年奧運會賽場上得以釋放,這裡沒有失敗者,只有付出的淚水,堅定的信念與光榮的勝利。超越自我,自強不息,這就是中國。這也是屬於中國的奧運。 

  離2008奧運開幕式不足百日,體育場的建造也即將完成,在此,我祝願2008奧運辦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奧運中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