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堂有趣的科學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科學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今天又是星期六了,這周我們學習了一堂很有趣的科學課。

  那是一個天氣晴朗的下午,我們去實驗室上科學課,老師讓我們做一個非常有趣的實驗。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走進實驗室,一眼就能看見老師的桌上有八個小杯子,裡面有一根麻繩通到外面去了一點點,杯子口被一個塞子堵住了,塞子中間有一個洞洞,麻繩從洞洞里鑽了出來,上面被燒焦了。當我們正在猜想那個杯子是什麼的時候,老師給我們介紹了這就是酒精燈,裡面的液體不是水,而是酒精。老師又說了酒精燈可以給我們帶來持續的火焰,只要用火柴點燃酒精燈就可以用了,酒精如果沒了它就不會燃燒了。

  實驗開始了,老師讓我們每一個人做一次點燃酒精燈再熄滅酒精燈的實驗。我第一個先來,我有一點害怕,正要用火柴點火的時候,膽大的趙家豪過來幫我點燃了酒精燈又快速地熄滅了酒精燈。後面的人看趙家豪做得那樣的快速,也紛紛做了這個實驗。老師在中間還說了不要用嘴巴吹滅酒精燈和火柴,火柴要在那裡甩幾下,酒精燈要用燈帽快速地從外面向焰心蓋去,不要碰到外焰和內焰,不然會燙傷的。而且不管火有沒有滅,都要蓋兩次……實驗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結束。

  這堂科學實驗課,我覺得是這周上的最有趣好玩的課程,希望以後還能有更有趣的課程。"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科學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科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