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揣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揣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懷揣夢想

  我們都懷揣着夢想,我們想展望未來。為什麼祖先要把夢與想相聯呢?也許他希望自己的後代的每一個人的心中都要有夢想的存在吧了。不希望是一個行屍走肉的人。“夢”是有林和夕組成的,那它有什麼含義呢?一個人在夕陽下想着他以後怎樣規劃自己的未來。想着自己的夢想,而林是茂盛的,所以一個人的夢想是不止一個的。

  如果一個人沒有夢想,那將來怎樣聯想未來,怎樣努力現在展望未來呢?

  “想”是有相和心組成的它的含義是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大膽的向著未來向像。作為中國的炎黃子孫我驕傲,我自豪。祖先們這麼有智慧,我們應該向祖先學習他們的智慧。

  祖先們創造了夢想,創造了現實而他們又用自己的智慧實現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迹,他們創造了堅固的長城,創造了美麗的圓夢園,創造了古老的故宮等。這就是心中有了夢想的存在而創造了無數的奇迹。

  許多農村的孩子,都為自己的未來而拼搏;而努力。正是因為他們心中都有着夢想,所以才對自己的未來充滿希望而奮鬥的那股幹勁,而拼搏。

  為什麼李連杰、劉偉、章子怡等,都有自己的事業上做的那麼成功,就是因為他們都懷揣着夢想。有了夢想就相當於跨出人生的第一步成功,所以我們也要為自己的第一步設立一個夢想,在設立夢想的同時也要一點一滴的去實現它。

  夢和想的相連,鑄就了無數的成功人事,它讓不可能變成了可能。

  馮橋中學初三:黃素美

您正在瀏覽: 懷揣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揣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