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草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漓漓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少補盡,春風吹又生。我是一棵生長在山路上的小草,每天生活在陽光下,天天快快樂樂,沒有一點煩惱。

  每天從太陽還沒升起時,我就開始注視遠方,想看太陽剛升起時的樣子,我很想珍惜這些時光,當太陽升起時,就代表着希望,因為太陽一出來,萬物就醒了,不會睡懶覺了。

  我也很喜歡周圍的一切,特別是自己的同伴,每天和它們嘻嘻哈哈的,當然,人是不會知道我們的事情的,當我們有說有笑時,草在飄動,他們只當是風在吹,完全不知道,這也是我們快樂的第方,因為人不知道我們,我們可以毫無顧忌的玩。

  當人們從我們身上踩過時,雖然被踩得東倒西歪,但同伴們還是堅持昂首挺胸,有的雖挺不起來,但它們卻是橫的昂首挺胸的,真被它們的樣子弄得哭笑不得。

  可我們面對困難時,也不會退縮的,當傾盆的打雨傾瀉在我們身上時,我們則挺立在雨中,像士兵一樣,沒有低頭,關鍵時刻,還在唱歌,完全沒把雨擋作意回事,其實是為了緩解情緒,給以些自我安慰,於是總能熬過去。

  話說回來,當牛馬聰我們這經過時,個個軟弱無力,怕成為它們打口中餐,個個沒有了先前昂首挺胸的志氣,真是群膽小怕事的小草,真是沒面子啊,人們不是常說,草是不屈不饒地嗎?怎麼現在已個個裝死啊!

  不過,它們也是挺講義氣的,除了怕成為牛馬的口中餐外,它們都是很有勇氣的。

  夥伴以做到了盡頭,人們放的火以快要燒到這兒了,它們個個告別,哭喪着臉,我大聲說到,明年我們再做夥伴,明年春天大家一定要回來,然後再做夥伴,大家高興的回答了一聲,“嗯,一定回來。

  於是,大家依舊昂首挺胸,大火一瞬間覆蓋了我們,當火鍋后,只剩下殘殼。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從秋天的枯黃,到冬天的殘殼,登這一切都過去了,天開始下起雨來,是春天,春天來了,春雨灑在那片殘殼的地上,隱約看到一些綠油油的東西,回來了,這的回來了,大家高興着說,我們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小草啊,會怕什麼?

  牛來了,說著大家又軟弱無力,個個裝死了。

  華里西初三:彭映川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