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白兔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天氣格外晴朗,森林裡的樹木也顯得格外精神。小草鬱鬱蔥蔥,小野花也爭先恐後地享受着溫暖的陽光。

  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高高興興地出來玩兒,走了一會兒,忽然,它“嘩”地掉進了井裡。“哎呦!怎麽回事?”小白兔有點暈頭轉向,“我可怎麽出去呀!”他非常着急。突然,它抬頭一看,有兩個水桶並排拴在一條繩子上,再往旁邊看,有一堆石頭安靜地躺着。它眼珠一轉,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於是,小白兔跳到了一隻水桶里,他不斷地往另一個水桶扔石頭,扔的越多,小白兔坐的的那個水桶升的就越高。眼看就快要到井口了,石頭卻沒有了,它大失所望。心想:“這回徹底完蛋了!”

  過了一天,小白兔又餓又渴,它只好跳下水桶去找水,拋井邊的雜草充饑。沒用多久井裡了水被小白兔喝光了,草被吃光了。小白兔想:只要有水我就能堅持活下去。它四處尋找着水源,沒用多久,它驚奇地發現對面的石頭在震動,小白兔把耳朵貼在石頭上,聽見對面好像有水流動的聲音,它急中生智,拚命地用石頭砸橫在它面前的石頭。“嘩啦!”石頭碎了,水一下湧進井裡,一會兒誰越來越多,水的浮力一下子把小白兔托到了井口,它興奮地一躍,跳出了井,歡快地在井的周圍蹦來蹦去。

  小白兔就這樣用它那清醒的頭腦機智地逃脫了危險。看來我們人遇到險情也要保持清醒,不慌張。你不妨學一學聰明的小白兔吧!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