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名字叫九十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名字叫九十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據說我們這一代是泡在蜜糖罐里差點兒被淹死的一代,生活甜蜜得像哈根達斯。這算不算富足,我不得而知,但至少被認為是幸福的。 

 生活在改革開放后的我們,家庭條件優越,在父母長輩眼中,我們是龍是鳳,是他們的掌上明珠。自然,我們不免有時會有所任性。但無可厚非的是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接觸日新月異的變化,接受多種多樣的文化,玩轉層出不窮的高科技產品,穿著獨特新穎的服飾……比起父輩,我們多了份自信。 

 在這“知識就是力量”的時代里,從小接受良好教育的我們肩負父母沉重的期盼,過早參加了眾多的特長班。雖然潛力被一一發掘,我們變得多才多藝,但這浮華背後,卻隱藏着多少茫然和疲憊。父母望子成龍的心愿逼得我們咬緊牙關;大小考試的壓力壓鍀我們喘不過氣來;學業的競爭讓我們不敢懈怠。大家知否,自信的背後,隱約着我們無奈的笑容。我們多麼渴望頭頂上有一片屬於自己的湛藍天空,我們多麼憧憬我們又是多麼希望擁有一個像父輩們一樣的純真快樂童年。 

 但,無論現實怎樣不堪,在我們看來都只是小菜一碟。因為我們是無所畏懼的九十后。 

 九十后的我們猶如初生牛犢,有個性,不怕虎。我們有着主宰自我的獨特魅力。不像60年代父輩們那麼保守,不像70年代叔輩們那麼迷茫,也不像80年代哥哥姐姐們那麼輕躁。在生活和學習上,只要有我們認為所做的是正確的,哪怕只有1%的可能,我們也會迎刃而上,我們堅信“Just do it”。反之,我們則不為之所動。因此我們是個性十足的九十后。 

 嘿!縝密的思維,多樣的特長,張揚的個性……這便是九十后的我們。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名字叫九十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名字叫九十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