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名字叫青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名字叫青春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叫青春,自信的青春。我們就像初生牛犢,就註定無所畏懼.我們以自信的笑容來迎接每一天,做每一件有意義的事。而不是呆坐着做一些沒有意義的事。信心滿滿的,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邊走邊唱,然後享受豐收的喜悅。不管狂風暴雨,陽光明媚我們只要抬起頭,看到那片天空永遠蔚藍、永遠美麗。在我們眼裡年輕沒有失敗,年輕沒有什麼做不到。 

  我們叫青春,外皮的青春.曾為一個題目,我們和老師爭得臉紅脖子粗過.曾為一部電視劇,我們把學習忽略過.曾為一件設計不惜把自己的衣服剪得面目全非過.那因為我們是有夢想的頑皮青年. 

  我們的名字叫青春,個性的青春。為了個性的我們幾乎不惜一切代價。“天空沒留寫痕迹,但我們已經飛過。”不管結果怎樣,我們曾經努力過,都會坦然接受。這就是我們的個性。  

  我們的名字叫青春。 

  青春無所畏懼,青春無所不能。但青春卻不會有第二次,因此要珍惜青春,不要虛度年華。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名字叫青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名字叫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