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名字叫同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名字叫同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們已猜不出,想不起回答的你,我也是偶然翻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 

  突然地,耳邊迴響起那首《同桌的你》。 

  突然地,心裡就想起那個同桌的你。 

  (左桌) 

  我說,兄弟,你就不能小點聲笑? 

  我知道,樂觀是你的天性——我挺羨慕的。可樂觀過了頭,也未免太那個了吧! 唉,有時候呀,真覺得你像有些個女生——瘋狂的神經質。 

  每次,一丁點芝麻大的事你就誇張得驚天動地,神經兮兮,或作慷慨就義狀,或作欲哭無淚狀,逗得大家一陣狂笑,你也跟着笑。 

  這笑聲,真讓我這同桌受不了。 

  但是,你也有嚴肅的時候。每當周記被念,英語上平均線時,理科全能的你總是正經八百地對我說:“謝謝你的專業性輔導。” 

  輔導其實談不上,做你的“計算器”倒是名副其實。 

  你時常把你擅長的理科題拿給我算,在我抱怨當你的“計算器”的同時,我的理科成績也提高不少,想來你也是為我好,接受輔導的是我才對。 

  總而言之,你是特別好的一個同桌。尤其是在請我吃零食時。 

  唉,你這個同桌呀! 

  (右桌) 

  My dear brother,已有七天不見你笑了! 

  我明白,深沉是你的招牌——我十分欣賞。但深沉久了,別人會以為你有自閉症的! 

  唉,有時候呀,真覺得你像有些個女生——沉默的自戀狂。 

  你總是擺着一副千里冰封 

  冷得死人的臉。我說笑話,你不笑,不給我面子;你考好了也不笑,不給自己面子。好像要把所有人拒之千里。 

  這表情,真讓我這同桌受不了。 

  還好,你還有可愛的一面。每次數理化競賽難題只有你做對時,身為語文科代表的你總不忘對我傻笑:“幸虧你的全面指教。” 

  指教不敢當,做你的“閱讀器”卻當之無愧。 

  你總愛拿各類生詞給我查,各類作文書給我看,在我抱怨時,我的文科水平也大有長進。想來你也是用心良苦,接受指教的是我才對。 

  綜上所述,你是特別好的一個同桌。尤其是在幫我做清潔時。 

  唉,你這個同桌呀! 

  “那時候天總是很藍日子總過得很慢,你總說畢業遙遙無期,轉眼就各奔東西……” 

  但同桌有你,我的學生時代絢麗無比。因為我們的名字叫同桌,所以願我們永不分離。現在你在想我嗎?正如我在想你——同桌的你。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名字叫同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名字叫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