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果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果汁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動力”這一詞,字典中說“比喻推動工作事業等前進發展的力量。”而我認為,動力是一種自信+勇氣+信念混和而成的飲料。 

製作它有如下幾個步驟: 

一.配料:自信3碗,勇氣1罐,信念3勺. 

自信不是與身俱來的,它很重要,一個人若沒有自信心,什麼事也辦不好,做不好。自信是自己給自己的,要相信自己;而勇氣像是一個野心勃勃的拳擊手,他從來不喜歡生活在自我封閉的小蝸牛殼裡,他喜歡拼搏;信念是最最重要的一料了。信念像一個目標,沒有目標的人,就算有再多的勇氣,再多的自信,什麼也辦不好。但換句話換個角度說,如果沒有勇氣,自信,光有信念也無用,所以這三種配料缺一不可! 

二.製作  

1.把自信粉經過細孔過濾網后,再倒入容器中,加入100毫升的日夜努力的心血,均勻攪拌; 

2.放入3匙信念豆豆(珍珠豆); 

3.輸入2罐勇氣(氣體飲料),盡量少跑氣; 

4.最後全倒入調酒罐中; 

5.上搖搖,下晃晃; 

6.出杯后,杯中放少許冰塊,在杯旁夾上一片苦瓜; 

呷一小口,自信香甜如蜜,勇氣讓你倍感精神,信念的嚼勁兒,再加上苦瓜的微苦.清涼,這真有一種成功后憶苦思甜的感受呀! 

這樣一杯獨特的飲料,一生能得幾回?

您正在瀏覽: 人生-果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果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