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姐姐趕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姐姐趕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4月14日 星期3 天氣晴 

  今天上午,我和姐姐、妹妹一起去道田趕集。 

  我們到達的時候,街上已經擠滿了許多人,有賣菜的、賣水果的、賣雜貨的、賣衣服的,也有像我們一樣閑逛的。街上的行人也很多。有騎車的,一會兒走,一會兒停;有走路的,一會兒走,一會兒站;有買東西的,一會兒看,一會兒走。我們也走到一個小百貨攤前,開始看起來。小攤上有圓珠筆、三角板之類的文具,也有小汽車、佩刀之類的玩具,還有剪刀等等實用的東西。我們這邊看看,那邊逛逛,根本就不在乎買東西。隨後,姐姐和妹妹都買了一本本子,我和妹妹各買了四支圓珠筆,還替哥哥買了一把小剪刀。 

  買了這些東西后,姐姐就去買菜,我和妹妹也跟着去。姐姐左看右看,也不知道買什麼好。妹妹說買辣椒,姐姐答應了。買了辣椒,我們就一起走路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姐姐趕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姐姐趕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