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山羊不吃天堂草》續寫片段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羊不吃天堂草》續寫片段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時天空的太陽,已是初夏的太陽,明子和鴨子走到汽車站。買了兩張票。準備去另一個需要木匠的地方。於是,他們踏上了新的旅程…。    到了這個城市,明子和鴨子走出了車站,就蹲在勞動市場上等活。有人叫住了明子:“搬磚頭一個兩分錢。干不幹?”明子搖搖頭:“俺是干木匠活的。不做那個。”來人聞訊就走。這時,旁邊的一個男士叫住了明子:“小兄弟,我媳婦要生孩子了。我想給我(兒)女做個小木床。據說生兩個,你給我做兩個小木床吧。”明子點點頭:“多少錢?”男士:“包管午飯和晚飯。一張小木床200元。多久做好?”明子:“兩天”於是,明子帶着鴨子去采木頭材了……    第二天。……。“先生,請您在外邊等等。我五刻鐘即可做好。”先生點點頭,走了出去…。明子拿起師傅給他的電鋸。帶着鴨子,認真賣力的幹了起來……    “黑罐,今天等到活沒有?”“師傅,等到了!還是件大活!”黑罐對三和尚說。“什麼活?說來聽聽?”“有一家大戶人家要做五個大衣櫃。十個床鋪呢!管家說:‘給十天時間,包吃包住。’他們出木材錢,然後衣櫃一個500元。床鋪一個600元呢!”三和尚立馬帶着黑管去那戶人家了…  明子和鴨子幹完活了。先生多給了他們100元,明子和鴨子感激不盡。之後,明子帶着鴨子去吃了一頓飯,沒想到。這頓飯搞得明子和鴨子天翻地覆…。 

您正在瀏覽: 《山羊不吃天堂草》續寫片段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羊不吃天堂草》續寫片段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