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全新——我們的春晚——春晚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新——我們的春晚——春晚觀后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全新——我們的春晚——春晚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作文 看春晚作文 春晚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說起春晚,可就是春節里人們最為關注的事了。新聞,報紙,網絡上,大肆宣揚今年的春晚會以一個全新的面貌展現在我們面前。欣賞了果然不同凡響,感受一觸即發。

  全新的主持陣容。龍年的春晚一改往日的嚴肅,一本正經的面貌。讓具有諧星氣質的,李詠,朱軍,畢福劍擔任男主持,董卿的大大方方也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李詠朱軍的搞笑對話也使我們忍俊不禁。總之,超有創新。

  全新的舞台設計。舞台總設計師告訴記者,最初在回家過大年的主題下,春晚團隊就大膽設計,打破常規,整個舞台從之前的半圓形舞台直接向觀眾席延伸成了一個巨大的T台。整個舞台的升降台,由原來的六塊增加到340塊。而地面,天棚,舞台,正面以及兩側全部設置成全息LED屏幕,組成絢爛唯美的畫面。這是歷年春晚絕無僅有的。總之,超有唯美。

  全新的明星陣容。雖然今年春晚沒有了趙本山大叔的小品演出,使人有些失望。但是有了更多新人的突圍,如:馮紹峰,王珞丹,蔡卓妍等,增加了創新變化的空間。使人感受到了耳目一新的感覺,好與不好各有所說,但從心底里我們已認可了。

  全新明星家庭齊上陣。首先從沙溢,胡可夫婦,羽凡,白百合夫婦,張衛健張茜夫婦等多明星家庭夫妻檔以歌曲串燒的方式拉開龍年春晚大幕。而為強調團圓的氣氛,除明星夫妻外,還有多達十餘組明星家庭登台表演,充滿了歡樂氣氛。

  對於春晚人們的評論不一致,帶着些讚揚,也帶着些批評。但是,不管怎麼樣,春晚也在嘗試着以新的面孔面對觀眾,一年又一年的過去也留下了春晚的一步步腳印。龍年春晚的改變使我們重新認識了春晚,與此同時,我們也相信了春晚。

  內丘縣第二中學初一:可可寶

您正在瀏覽: 全新——我們的春晚——春晚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新——我們的春晚——春晚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