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裡 

  當春帶着她特有的新綠,海一般的漫來時,讓人心醉。當春帶着她特有的溫性,潮一樣地湧來時,也能讓人斷魂。 

  ——題記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春日裡,不知哪位神秘的髮型師悄悄地為樹兒們修剪了冬日裡乾枯受損的長發。看,那個立在池塘邊的柳樹姑娘,正舞動着長長柔軟的手臂,低着頭認真地梳理自己的新髮型呢。她害羞得頭瞥了一眼水中自己美麗的身影,不僅喜上眉梢,搖擺起嫵媚的身段來。 

  玉蘭樹伸了伸懶腰,沐浴着明媚和煦的陽光,努力的將一身的花苞綻放。一樹潔白的花兒,像雪,像玉,像雲,像飛濺的浪花,高貴不俗。再看那片片精緻的花瓣,似乎是在冰雪的融水中浸過,散發淡淡的幽香。 

  蒲公英也耐不住性子了,撐開了朵朵黃色的小傘,絢麗而爛漫。着朵朵小巧嬌嫩的花兒,好似一隻只剛破殼的雛雞,歪歪扭扭的挪着步子,在茸茸的草地上扑打着,追趕着,歡笑着,顯得那麼可愛! 

  動物起舞展歌喉。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色增添了不少生機和活力,它們在天空掠過,盤旋,積極地叫着,好像在唱歌。一隻只黃鸝,麻雀,黃鶯,喜鵲都在枝頭放聲歌唱,奏出一曲又一曲悅耳的春天的讚歌! 

  我被這春天溫暖的手捧着,身上可曾染上花兒的芬芳?在春水澄明的眼中,可曾看到希望的光芒?在這個季節里有多少春天的情緒開放在臉上?有多少美好的生命,在悄悄的萌動,暗暗地生長? 

  春水蕩漾,花團錦簇,翠柳依依,白鳥爭鳴,到處都充滿着詩情畫意。在料峭寒風中蟄伏了許久的我們,此刻終於徜徉在春天無邊的原野上,行走在春天適宜的樹林間,於明媚的春光中感受生機勃勃,在芬芳的春風中細細體味的短暫絕美……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