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物描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物描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描寫

  一、他身材魁梧,有熊一樣的臂膀和腰腳,無論是站着還是坐着都有着雄赳赳的不可擋的氣勢。一顆圓而大的腦袋穩穩的駐紮在身體的上方,好似穩定重心的作用。

  有時一張臉湊過來時,總是兩顆大門牙搶先出場亮相,晃一晃有橫掃一切風雨無阻之勢,可謂:兩顆翹門牙在此,休得造次,再配合著渾厚沙啞的嗓音,此人不出聲則已。出聲則便是江湖一霸。

  二、他身材160往上不多,身穿一件極普通的校服,腳穿一雙極普通的褶皺中暗藏了灰黑泥土的運動鞋,不普通的是校服外面帶有“x”標誌的黑色帽子,他可不是x特工,而是x特能睡。

  他雷打不動,人叫不醒,兩手放於下巴上支撐着,一張瘦黑的臉睡的那樣無所畏懼,心安理得,這副睡相透露着他表面溫順內在注意正的性格。再看頭髮上橫生幾根發亮的銀絲,根根倔強的立着好似在給主人放哨一般。

  醒着的時候,無論人家說什麼,他都口頭語似的:“這不挺帥的嗎?”隨後便是兩個深深的酒窩在臉上驕傲的笑着。

  初一:琉璃的離子

您正在瀏覽: 人物描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物描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