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親我的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親我的眼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悲傷時,這時,你的朋友---眼淚,便無聲無息的出來陪你。我也有一位眼淚朋友,我會親親我的眼淚。 

  一場風雨 

  我冒着寒冷的天氣,出現在我的第二個家—學校,今天要考試。我走進教室,開始了一天的校園生活。晚上考完試,出去吃飯,卻發現沒帶一毛錢,只能灰溜溜的又回到教室。晚自習開始了,數學老師帶着他的標誌—笑,大步走進了教室。真是倒霉,我沒帶數學課本,而同桌也沒帶。只好硬着頭皮,向一個我和他交情還不錯的人借,可他卻不耐煩地說不借不借。聽后,我覺得很傷心。想想自己,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掉在衣服上,我俯身親親這個小傢伙—眼淚。 

  風雨過後,有彩虹 

  好容易過完了晚自習,肚子卻抗議起來,我這才想起還沒吃飯呢。我飛一般跑到家,媽媽在煮方便麵,看着媽媽熟悉的身影,我突然有一種想抱抱她的衝動。媽媽溫和的對我說“快進屋裡,媽媽把一碗香噴噴的面放在我面前。我的臉上不由地泛起笑容,媽媽也跟着我笑起來。 

  隱藏,隱藏,再隱藏 

  進了自己房間,打開燈,忽然發現那麽陌生。倒在床上,覺得上帝不公,他給了別人好多好多,那麽慷慨。可是,對我,就那麽吝嗇。想到這裡,眼淚有從眼眶裡調皮的蹦出來。看着被子上的眼淚,我再次俯身親親這個小傢伙—眼淚。 

  其實,每個人都有快樂時,只要你樂觀對待生活里的一切一切,那麼,你就會很快樂。如果,你悲傷時,別忘了,親親那個小傢伙-眼淚。

您正在瀏覽: 親親我的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親我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