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活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頭頂着一棵參天大樹,在我的旁邊清清的小河慢悠悠的流淌着。陽光總是那樣的溫暖,還有涼絲絲的風兒。我每天在觀賞完草原夜景后我便要睡覺了,我愛這樣的生活。可是,有一天這樣的生活被打破了,人類來了.... 

  令我欣喜的是我喜歡那些孩子,因為他們說我很可愛,說我很香。看着他們高興,我也高興。他們很純真,他們不知道什麼是殺戮、殘忍。 

  我天天盼着他們的到來,令我非常失望,我的期盼盼來的是一群大人們。他們坐在我旁邊,望着一群白茸茸頭上長着倆個彎曲的角的丑東西,嘴裡還叼着一個長長的東西,那東西還冒着一股白團團的煙霧。從此,這兒就不在寧和了。我的同伴在不遠處嘶喊。 

不久,小河停止了喧鬧,失去了活力。從河中飄出一陣陣腐臭,唉!真為小河而悲哀、感慨。聽樹爺爺說這小河從他很小的時候就有了,但是從未斷過水,現在樹爺爺已經上千歲了。 

  之後,大概是老了吧!葉子一片一片的落了下來,我問爺爺為什麼落葉現在又不是秋天。爺爺說他老了,要走了。最後他在我們的哭聲中走了,難道樹的生命也會有止境嗎? 

我的兄弟們都死了,我的葉子也黃了,動物朋友也走了,雖然我不喜歡他們。一切都沒了,只留下空空的黃黃的土地,太陽暴晒着我,我渴!哪裡有水?我渴 

我要死了,我知道我終究一死,但我不要被渴死。讓我再看一眼希零的夥伴我眼前又出現了小河、大樹、藍天、碧草我的身子越來越輕,我飛了起來,飛向了藍天,飛向夢的地方,我在的喊: 

“給我一片藍天;給我一棵大樹;給我一條小河;給我一個夢的地方;給我令一次生命!” 

 後記:人類應該覺悟,自然是我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