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浪狗的遊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狗的遊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流浪狗。

  我原本有一個溫暖的窩,但是,我不希望自己到老了還有一個心愿沒完成。於是,我離家出走了。

  到現在,我已經在這個城市遊走了兩個月零三天了。在這幾天里,我想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流走

  我彷彿發現我失去了太多的東西。我到底被流走了什麼?

  兩個月零三天的時間,飛奔過的風景,恐懼之後的鬆弛,還有捂着耳朵跑過嘈雜時路邊的鳥鳴?

  為什麼?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我不願放棄的東西被流走?是誰?

  哦,我明白了,是風塵與冰雪。記憶就是天神的一個盒子,從我們來到之時便開始存放我們的思憶。當有一天,盒子快要滿出來的時候,天神們便要把我們快要淡忘的東西從盒子里拿出來,放進冰雪和風塵里。春天來到時,便會把記憶隨同風塵和冰雪埋葬掉。

  應該是的吧。不然,又是什麼呢?

  尋回

  既然丟失了這麼多,那,就該找回來。

  到哪去呢?天神那兒?呵呵。

  我需要的是夢。

  當一個人在夢中時,是最直白、最可愛的時候。所以,要有一個夢,關於你被流走的記憶。

  你應該努力的去做這樣一個夢:你孩提時,你童真時,你少年時,還有你的現在進行時。讓夢一個一個串成串,再連起來,組成網,把一個個被冰雪和風塵帶走的記憶給找回來。再用一個巨大的夢,美妙的夢把所有尋回來的記憶藏起來,不讓天神再悄悄的拿走了。

  不管你們怎麼想,這是我的認為。

  編製

  尋回的記憶與夢便再也不能分開,因為要用夢來編製美麗的記憶。

  用你認為美麗的東西吧,什麼都可以。只要是你最美的。

  用一分鐘的空白來完成,把一切放進你空白的腦子裡,象攪拌機一樣把它們攪拌好。

  這,就是你的,專屬的美麗。

  這就是我全部的思考。遊走在這個充滿愛與幻想的世界,真的會有好多關於城市、夢想的詩在等待某個路人的邂逅吧。

您正在瀏覽: 流浪狗的遊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狗的遊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