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做的蛋炒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的蛋炒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做的蛋炒飯

  有媽的時候不是一般的好,如果我一個人在家不是泡麵就是蛋炒飯。如果我和我爸在家,不是蛋炒飯就是麵條。如果我們全家在就是我媽做的香噴噴的飯菜。前幾天,我爸媽經常不在家,所以我就經常吃我自己的蛋炒飯。我很喜歡吃自己做的。用老乾媽炒更好吃。真的。

  今天我失手了。而且做得很失敗,不是一般的失敗。事情是這樣的,我媽去吃酒去了,做飯就歸我了,爸爸叫我去做蛋炒飯。我本來自信滿滿的,有規律地做着步驟,拿了5個蛋,把他們打碎,然後把蛋白蛋黃放在碗中。5個蛋有一個小碗的五分之四。我小心翼翼地像電視里專業廚師哪樣調雞蛋,把蛋黃與蛋白調均勻。然後倒油,把油煎好後放雞蛋。我把飯拿在手裡等雞蛋剪好后把飯放進去。可手一不平衡,雞蛋還沒煎好就下去了。我就知道,這次飯搞砸了。沒法,只得繼續炒下去,我想讓這次飯好吃一些,相加老乾媽,可被爸爸攔住了。沒法,只得放辣椒了。

  結果不出我所料,果然難吃。我爸剛一添起,看見飯相,就說:看你炒的這個飯,人家雞蛋是炒起一塊一塊的,哪點像你這個,炒成這種樣子。要先幫蛋煎好,再把蛋盛起來,把飯炒熱,然後再一起炒。他吃了兩口,喊我媽拿包老乾媽,我媽問:“難吃安?”我爸回答:“嗯。”我聽了,並不吃驚,我也覺得難吃。更何況我自己也加了點老乾媽。

  下次我一定不會再這樣粗心大意了,一定不會。我一定會先煎蛋、再熱飯、然後再一起炒。

  初一:彭利源

您正在瀏覽: 我做的蛋炒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的蛋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