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2108年居民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2108年居民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2108年居民的一封信 

  2018年的居民們: 

  你們好! 

  我是生活在距你們一百年前的一名中學生。雖然我不能夠看到一百年後的未來世界;雖然我不能想象到一百年後的科技領域;雖然我不能感受到一百年後的一絲一縷,但我仍為自己生長在這個值得記憶、回味的2008年,在這個你們看來的“遠古時代”的2008年,在這個經歷了千錘百鍊的2008年而驕傲、而自豪! 

  2008—在災難中磨練了中國,2008—在困難中展現了中國,2008—在艱難中為那顆中國心插上了一雙翅膀將愛灑遍世界! 

  無論是南方雪災還是汶川地震,無論是藏獨事件還是如今的金融危機,中國人總會堅強地去面對,頑強地去戰勝那所謂的困難。 

  “天災無情,人有情”在雪災面前,我們壘起了一堵堅韌的牆,抵擋刺骨的寒風暴雪。在地震面前,我們凝成了一棟不可摧毀的房,地動,但那顆堅定的心永不動搖! 

  捐款捐物、貢獻良策、哪怕是自願前往救災。只要是對同胞有益的,每時每刻都在上演着。 

  而我,同樣作為一個中國人,更應獻出自己的一片愛心,去幫助飽受苦難的災民。於是,便捐款捐物。並且在學校的組織下,我們還製作了愛心卡片,為災區的人民獻去了一份祝福。望他們一生平安!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也許中國人的團結打動了上天,我們不僅驅走了肆虐在中華大地上的“災魔”,還成功舉辦了無與倫比的奧運會。一時間,世界驚嘆了! 

  有人說,2008年是一個多災年。而我卻要說,暴風雨後的彩虹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給2108年居民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2108年居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